close

------------昆明街靈異事件五:模仿吵架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天小莉與阿吉吵架,小莉不讓阿吉進門;

     阿吉只能在車子睡了一晚.還好隔天就和好了.

     隔幾天;阿吉在上班時,小莉打電話給他;

     但是通話不久就沒有聲音.

     阿吉看了一下手機,手機還是在通話的模式中.

     阿吉便繼續喊”,可是還是沒有一點聲音.

     過了不久,真的沒有辦法,阿吉只得掛斷電話.

     於是阿吉便回撥電話給小莉,可是電話佔線中.

     後來隔了數分鐘,阿吉接到小莉的電話;

     只是同樣說不到幾句,電話又沒有聲音.

     晚上;阿吉回家後便問小莉手機是否壞了?

     小莉說沒有;並要求阿吉聽她的手機內的錄音.

     聽完錄音後,阿吉發現是一對男女的聲音,似乎在吵架.

     於是小莉說:今天和你通第一通電話時,

     除了聽到你的聲音以外,還聽到一對男女在對話在吵架.

     於是我便很好奇地聽他們在吵什麼?

     發現吵架的內容,似乎和前幾天我們吵架的內容是一樣的.

     過了不久聲音就不見了.

     我很好奇,我想再打一次電話,如果又發生同樣情況時,

     我要將它錄音起來,留給你聽.

     於是我打了第二通電話給你,真的發生了同樣的狀況,

     我便將它錄音下來.

     錄下來以後,我便好奇地先聽聽看錄到什麼?

     聽完了以後覺得心裡毛毛的,就又再聽一次;

     便覺得好害怕.

     小莉說:你再聽一次看看.

     阿吉心想:目前的手機都是數位化,

     不會有搭線(串音)的情況發生.

     為什麼會聽到別人的對話呢?

     於是阿吉便打電話給電信公司,問明原因.

     電信公司服務員說:手機搭線的情況是不可能發生的,

     請告知地址以便派員前往勘查.

     阿吉原本要說出地址,卻被小莉阻止,

     於是阿吉便告訴服務員說:不用了,謝謝;並掛斷電話.

     小莉說:你要他們查什麼?先再聽一次.

     於是阿吉便仔細地再聽一次錄音.

     發現錄音中的男女是刻意地在模仿阿吉和小莉的聲音,

     模仿吵架的語氣與內容.

     雖然他們已經很盡力在模仿,但是細聽之下還是有些不同.

     阿吉說:對了;我想明白了.

     他們不是人,又是靈異在鬧電話.

     記得先前住洛陽街時,小莉曾經告訴阿吉;

     她的手機有時候會自已開機或有時候自已關機.

     那時阿吉認為是小莉的手機有問題,

     但過不了多久,在某個假日裡阿吉在家時;

     阿吉的手機也發生數次自行開機與關機的情形,

     而後便沒有再發生.

     只是這次模仿吵架,就鬧得比較過分.

 

------------昆明街靈異事件六:派對邀約------------

     聖誕夜晚上,阿吉和小莉玩得很晚才回家.

     回家後倒頭就睡,但沒睡下多久;小莉便叫醒了阿吉.

     小莉說:你趕快唸經唸咒.

     小莉說:我閉上眼睛不久,便來了3個靈體;

     前面一隻是花花公子少爺型,後面兩隻是跟班.

     而這個少爺邀請我去參加舞會,派對狂歡.

     但是經我拒絕後,它便拉我的腳,要把我的靈魂拉出去.

     就這樣子;雙方在拉拒下對峙了很久.

     就在我快要虛脫時,還好終於碰到你的身體.

     碰到你的身體以後,我便能起來並和你說話.

     阿吉便立馬唸經唸咒.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