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一:十八手觀音------------

     剛住進中和家不久某晚,小莉睡主臥房阿吉睡客房.

     隔天小莉告訴阿吉說,昨晚所經歷的事.

     小莉說:昨晚剛入睡不久,便發現客廳好像有人在走動,

     但我知道那人不是你;他好像想要進到我的房間,

     但是不知道為何在猶豫?

     不久我的房間的景象便開始變化無窮;

     一下子變成古代臥房,

     一下子又變成郊外景色,

      然後又變回原來的房間.

 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他要作什麼?

     雖然他並沒有傳達任何意念給我,但是我感覺很害怕.

     於是我便拿起矮櫃上的十八手觀音的項鍊,趕緊戴上.

     一切似乎平靜了,房間也不再變化;慢慢地睡著了.

     在夢中;出現了一位高大莊嚴面容慈祥的男子,

     微笑牽著我的手說:放心;沒事了.

     註解:林口紫竹林觀音寺供俸十八手觀音,武生法相.

     前些日子;阿吉和小莉前往膜拜,並拿回十八手觀音項鍊.

     當時在膜拜後到櫃台登記取得兩條項鍊,

     然後兩人各自拿一條項鍊在金爐上方,順時針繞轉108;

     每繞行一圈便唸一句南謨觀士音菩薩,項鍊即得法力.

 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二:再三欺騙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某晚;小莉在睡覺阿吉在看電視;

阿吉好像聽到小莉發出微弱的聲音,好像是在叫他.

於是;阿吉便走到臥室握住小莉的手問:妳在叫我嗎?

小莉發出細微的聲音說:唸經.

阿吉便趕緊焚香唸經持咒,小莉很快便睡著了.

隔天小莉告訴阿吉說:

現在會來騷擾我的鬼,是越來越強了.

以前在洛陽街;鬼會化成你的樣子欺騙我,

被騙了以後,後來我懂得要向相反的方向才能碰到你,

碰到你以後,我才能得救才能起來.

後來在昆明街;當我向反方向抓到你以後,

我以為我已經起來了,並將遇到的情形告訴你;

可是你不但不去唸經,還慢慢地要侵犯我.

我才發現這不是你,我並還沒起來.

於是我又繼續反抗掙扎,想盡方法要碰到你.

終於好不容易地碰到了你,我起來後要求你唸經.

在你唸經以後,一切才歸於平靜.

現在住中和;昨晚那個鬼就更強了.

在發現第二個你不是你以後,便叫你進來;

你從客廳進來以後,在聽完我說明情況以後;

你並沒有開始唸經,並且開始要侵犯我.

我才驚覺這個你並不是你,他也是假的.

於是我便開始反抗與掙扎,並想盡辦法叫出聲音.

千辛萬苦下;在經過不知多久的努力掙扎,

你終於抓住我的手,我才能起來;

以最後一點力氣說:唸經.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