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十:謀財害命------------

   某晚11點多;小莉說:我有點累,上床躺一下.

     阿吉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間聞到一股燒焦味;

     有些像烤魷魚的味道,於是阿吉覺得肚子有些餓,

     便下樓買東西吃.

     阿吉買完宵夜回到家,還來不及關上鐵門就聽到小莉叫聲.

     阿吉說:什麼事?

     小莉說:你跑到哪去了?

     阿吉說:下樓買宵夜就上樓了.

     小莉說:當我回房躺下閉上眼不久,便發覺床邊有個靈體;

     這個靈體是個老人,而他要我感受他當時的遭遇.

     小莉說:突然一瞬間物換星移,我變成一個老人(男性);

     因為久病不癒而臥病床上,身體非常虛弱;

     床邊有個年輕人好像是我的兒子,他在幫我擦拭身體;

     百般呵護,顯得非常孝順的模樣;

     令我一種幸福的感覺浮上心頭.

     誰知突然間大轉變;這個年輕人竟然用枕頭壓住我的臉,

     他要將我活活悶死.

     這種被活活悶死的滋味實在很難受;由於我太虛弱了,

     不久便失去知覺而動不了.

     小莉說:突然間我醒過來;發現我還是在那個房間裡,

     我還是那個老人;只是這個房間正被熊熊烈火燃燒著.

     而我這個老人並沒有被悶死,只是太虛弱而昏厥過去;

     現在便需要趕快逃命.

     我使盡了所有力氣爬下床,爬出了房門口,爬上樓梯;

     要往樓上爬.由於在熊熊烈火下,全身灼熱呼吸困難;

     在千辛萬苦下,爬出四樓的家往五樓爬.

     但是在通往五樓的樓梯中,竟然被一道鐵門所阻隔,

     這道鐵門被鎖住無法打開.

     我抓著鐵門的欄杆大喊救命,但是不久我已經喊不出聲音;

     肺部快要炸開,全身刺痛無比.

     我便在雙手抓著鐵欄杆的情況下,活活被燒死.

     活活被燒死的滋味,真的非常難受,非常痛苦.

     小莉說:為什麼?要我一個晚上承受兩種死亡的滋味,

     一種被活活掐死,一種被活活燒死的痛苦滋味.

     我又無法幫助你!而我自己也需要別人幫助啊!

     阿吉心想:真的是人間悲劇啊!

     兒子為了不想照顧久病的父親,又為了領取保險金;

     竟然用活活悶死父親,放火燒房毀滅證據的手法.

     這個老人實在可憐又可悲,他作夢都想不到;

     自己會死在最親的親人手上,而又要死兩次.

     阿吉安慰完小莉後,趕緊燒香唸經.

=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