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十四:夜半歌聲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個周休二日的周六晚上,阿吉和小莉夜宿大溪汽車旅館;

     以便一早可以到石門水庫玩.

     週日早上小莉告訴阿吉說:

     昨晚睡覺時,我聽到一個女生在唱歌的歌聲;

     不久她便顯像並傳意念給我.

     女生說:20年前,我是17歲的時候;

     由於我非常喜歡唱歌,想要當歌星;

     於是我便參加歌星訓練班.

     但是;誰知道天不從人願,不但歌星沒有當成,

     還被騙財及被強暴;於是羞愧自殺身亡.

     小莉說:因為這個女生並沒有令我很難受,

     所以昨晚才沒有叫醒你.  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十五:玉山山神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個假日;正是阿里山櫻花盛開的季節;

     阿吉和小莉驅車前往阿里山,看日出與看櫻花.

     前一晚先夜宿嘉義,凌晨1點退房直奔阿里山.

     想不到早晨4點的阿里山遊樂區已經大排長龍,

     塞爆了,不得其門而入.

     阿吉便轉向,往玉山的方向前進.

     山路一路上都沒有車,天色淒黑.

     接近玉山觀日出的停車場,這時早晨5點多,天還沒亮.

     突然間;左邊車門的燈開始閃爍,表示車門沒關好!

     阿吉便停下車,重新開關一次車門,然後再往前開;

     往前開不到一百米,左邊車門的燈又開始閃爍.

     阿吉心想:儀錶板上並沒有亮燈,表示車門是關上的;

     這一路上也沒有這個情況發生,看起來也不像車燈壞了.

     因為這個閃爍的情況,太有節奏感了.  

     那最有可能的情況是;有靈異在鬧!!!

     阿吉趕緊取出大勢至菩薩心咒的碟片播放,

     但由於前奏太長了,在還沒播放到心咒時;

     已經到達玉山觀日出的停車場.

     停車場內有很多車,有些車內還有人;

     這時車門燈也停止閃爍,阿吉便關上音響.

     由於天沒亮,加上有些累;阿吉和小莉便車上小睡一下.

     睡不到1小時,天便亮了.

     阿吉醒了,看到美好的日出,呼吸到清新的空氣;

     便帶著小狗下車,四處走走與拍照.

     小莉還在車上睡著.

     阿吉下車不足1小時便回到車上,不久小莉也醒了.

     小莉告訴阿吉說:

     當你停完車,我閉上眼準備小睡;在不足1分鐘的時間,

     在車子的擋風玻璃前,快速地顯現一尊白色發光體;

     它是白色半透明而發出亮光,有些像山神廟的山神,

     也有些像穿著衣服的猴子.

     由於它是半透明又很亮,所以看不太清楚.

     它大約10釐米大,飄浮在空中.

     它看一下我,然後看一下你,再看一下我;就消失了.

     小莉說:它是好的,我沒有感覺不舒服;而且很自在.

     它是白色發光體,所以它一定是好的.

     之後,左邊的車門車燈也沒有再閃爍. 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十六:女同性戀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晚;阿吉和小莉在家中玩牌,玩大老二與撿紅點.

     以往大部分都是小莉贏;小莉的賭運一向比阿吉好,

     不管是玩紙牌,打電動,打撞球;都是小莉贏多輸少.

     多年來都是玩記帳的,阿吉已經欠債百來萬.

     這晚特別邪門,小莉是從頭輸到尾,運氣有夠背;

     不管玩那種紙牌都輸,怎麼玩怎麼輸.

     到後來;小莉很不爽便不玩了,回房睡覺.

     小莉在臥室睡覺,阿吉在客廳看電視.

     沒有多久,阿吉便聽到小莉叫他.

     阿吉走到臥室,問小莉:什麼事?

     小莉說:在睡覺不久;便有個女鬼顯像,

     並傳意念給我;說她喜歡我.

     為了表示她的喜歡,她傳了個畫面給我.

     那個畫面是;在我們剛開始玩紙牌時,她已經到我們家;

     她坐在我的旁邊看著我,含情脈脈地看著我;

     有時候看著我,有時候看著牌;表現出喜歡我關心我.

     阿吉說:對吧!就是因為有髒東西在妳的身邊,

     難怪妳在今晚的運氣那麼背.

     阿吉隨即到客廳唸經.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