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五章:黑幫恐嚇

 

有一天阿吉在約定的地方等小莉,但比約定的時間超過1個小時以後;

小莉才出現,小莉一身狼狽不堪而且還有些傷.

 

阿吉說:發生什麼事?

 

小莉說:先前我要來見你的路上被他攔阻,發生拉扯;

他還在馬路上當眾打我,並且把我打趴在地上.只有圍觀者,

並沒有人救我.

最後還是被我掙脫,上了計程車.

 

過了幾天,阿吉接到了聲音令人非常討厭的電話;

 

他說:你真的不要命了;!我派人去你公司潑糞,潑油漆.

 

阿吉趕快掛斷電話.

 

阿吉心想:不可以再這樣下去,必須設法解決.

 

阿吉左思右想,到底該如何是好?

突然間,阿吉想到了;可以利用警方掃蕩黑幫.

 

阿吉由小莉處得知,黑幫大哥的一些個人情資以及犯罪事實.

阿吉將這些資訊告訴他一位很好的朋友,這位朋友是警界的一位高官;

 

就這樣,黑幫就被瓦解,黑幫大哥也服刑;

 

阿吉和小莉再也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了. 

 

第十六章:胎靈開始顯現

 

由於小莉不想父母擔心,後來又墮一次胎.

 

某晚凌晨3點多,阿吉接到小莉的電話.

 

小莉驚恐的說:好可怕!!!快來找我.

 

阿吉掛斷電話後,就馬上開車前往小莉租賃住處的附近;

由於小莉喜歡搞神秘,阿吉並不知道小莉的切實住處,只能打手機.

 

自從阿吉到了以後就一直打手機,但是小莉也一直沒有接電話.

阿吉很擔心,很心急;但是又能怎麼辦?

 

就這樣一直折騰到天亮,阿吉終於接到小莉的電話.

 

小莉說:睡到一半,突然驚覺浴室有人在沖水玩水的聲音;

而房間裡又有一團黑球在亂跳,一下子跳到桌上,一下子跳到床上,

一下子跳到電視上, 一下子又跳到地板上.

 

小莉又說:我真的很害怕,但是全身又無法動彈;

掙扎了很久才能打電話給你,打完電話以後,又因為太累了就睡著了.

 

小莉又說:後來被你的來電吵醒,就要接電話.

突然間發現自己浮在天花板上,而身體在床上.

靈魂怎麼有辦法接電話,於是我便一直掙扎著要沉下來回到身體裡去;

但是一直沒有成功.

也不知掙扎了多久,我才回到身體,才打電話給你. 

 

第十七章:胎靈附身; 吵著要去玩

 

某個假日,阿吉與小莉到淡水玩了一天,到了晚上11點阿吉送小莉回家.

 

回程路上小莉說:我有點累,要躺一下. 阿吉說: .

 

小莉躺下閉上眼睛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坐起來,而且伸手要去開車門.

由於車子正在行駛中,開車門是一件很危險的事;

阿吉馬上抓住小莉的手,並且把車子停靠在路旁.

 

阿吉說:妳要作什麼?為什麼要開車門?

 

小莉說:我要去玩.

 

阿吉說:妳不是很累嗎?還要去那裡玩?

 

小莉不回答,眼睛直盯著自己垂下來的頭髮;

並且以非常好奇的表情去摸那把垂下來的頭髮.

 

阿吉這時有點訝異,但是還不知有事要發生;於是將車子又向前行駛.

 

不久;小莉趁著阿吉不注意的時候又伸手要去開車門,

並且已經將車門打開;阿吉嚇一跳趕快將車子停靠到路旁,

這實在太驚險了.

 

阿吉說:妳到底要怎樣?

 

小莉說:我要去玩.

 

這時阿吉開始覺得不對勁;

阿吉便試探著說:妳是誰?

 

小莉說:我是小莉.

 

可是小莉說話的樣子與表情完全不像小莉.

 

就是這個時候,小莉突然哭了起來.

 

阿吉說:什麼事?

 

小莉手指著車窗外說:外面有人,我好怕!!!

 

阿吉看一下車外,只是黑黑一遍,那裡有人?

 

於是阿吉便將小莉的雙手交疊在一起,用右手抓住小莉的雙手;

然後用左手開車,先將車子移開小莉害怕的地方.

 

就這樣,阿吉一手抓住小莉的雙手,一手開車;

而小莉一路上一直掙扎使命地掙扎,一點都不會累.

但是不久阿吉便已經很累了,便把車子停在路旁.

 

阿吉心想:小莉應該是被胎靈附身,怎麼辦?我又沒有經驗.

 

正在阿吉不知所措的時候,突然發現車內後視鏡掛著平安符;

於是阿吉便拿下平安符,將它掛在小莉的脖子上.

 

還真有效,小莉就像耗電完的機器人,便低下頭不動了.

 

於是阿吉便將外套披在小莉身上,趁著小莉睡著的時候趕路;

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車子已經到達離小莉住處不遠的地方,

小莉也醒過來了.

 

阿吉說:還好嗎?

 

小莉說:沒事,我要回家.

 

阿吉心想:應該沒事了;平安符還掛在小莉的脖子上,應該沒事了.

這時;車子已經到了小莉住處的路旁,阿吉正準備停車時.

 

突然間,小莉將阿吉披在她身上的外套往阿吉頭上一套,

迅速開車門離開車子,並攔住一輛計程車而坐上車離開.

 

在離開阿吉車子的同時,小莉說:不要以為我不會打人喔!

 

阿吉心想:這下嚴重了,半夜不回家,到底要去那裡?

 

阿吉馬上一邊開車追一邊打手機;

但是小莉電話一直響卻不接,而阿吉也沒追上計程車.

阿吉只能一直打手機給小莉,一邊到小莉可能去的幾個夜市尋找.

 

可是一直到夜市都打烊了,小莉的手機也打不通時;阿吉只能回家.

 

阿吉真的很擔心;因為胎靈不懂事,而附在一位妙齡女郎身上,

很容易被壞人欺負或做出危險的事.就這樣失去連絡,

電話留言都已留到爆,也沒有回電.

 

過了兩天,絲毫沒有音訊.兩天後的晚上,阿吉實在真的很擔心,

跪拜在自家觀音菩薩前.

 

阿吉說: 觀音菩薩;請保佑小莉平安無事,並可以趕快電話連絡.

 

就在阿吉說完後幾分鐘,小莉便來電;要求阿吉到西門町接她.

 

當阿吉到西門町接到小莉以後;

 

小莉說:剛才我突然醒來,發現自己獨自一人在西門町走著,

便很害怕;趕快打電話給你.

 

小莉又說:你說已經過了兩天了,我實在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?

好像有點印像;因為時候太晚,曾經到同學家過夜,隔日和同學逛街.

我真的不太記得了,斷斷續續的連貫不起來.

 

阿吉說:沒關係;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!!!

 

 

待續...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