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洛陽街靈異事件三:整排豬鬼搭電梯------------

 某天,阿吉與小莉外出到半夜3點才回家.

 進入大樓後,1樓搭電梯準備上樓回7樓住處.

 在1樓時,兩部電梯同時在1,半夜3點當然沒人搭電梯.

 按了往上鍵,電梯門打開,進入電梯,電梯門關上後往上.

 誰知,電梯到了4,電梯門打開,但沒有人進來.

 電梯門關上後,繼續往上後到了7,阿吉與小莉便回到家.

 回家後;阿吉心想:

 剛才電梯怎麼會在4樓打開,

 而且半夜3點怎麼會有人在4樓搭電梯是往上的;

 我們剛搭電梯時,兩部電梯都在1;

 如果有人在4樓要搭電梯往上的話,

 為何兩部電梯還都在1.

 就那麼剛好,在我們進入電梯後到4樓之間的短短數秒裡,

 剛好有人在4樓按電梯往上,電梯才會在4樓打開.

 可是又沒有人進電梯.

 不管阿吉怎麼想,都覺得很怪.

 由於夜已太晚了,阿吉便不再多想;倒頭就睡.

 可是阿吉沒睡多久便被小莉叫醒,

 小莉說:剛才家裡有一群豬鬼,現在跑到電梯口排隊等電梯.

 阿吉說:妳在說什麼?

 小莉說:先前在我們回家時,電梯在4樓打開;

 原來是有一群豬鬼進電梯,然後跟著我們回家.

 當我睡覺時,接收到它們的意念,所以才知道了這個情況.

 我並不能明白它們為何要跟著我們回家?

 只是它們的存在,讓我很不舒服,很討厭.

 所以我便極力掙扎後醒來.

 在我醒來而尚未睜開眼睛之前,感覺到它們已經出門;

 並且整排在7樓電梯口等電梯.

 註解:阿吉居住地附近有個市場,每天凌晨會有運豬車來;

 有時不只一部車,

 而這些豬是已經被屠宰過,整排掛在運豬車上. 

 

------------洛陽街靈異事件四:流浪漢鬼魂------------

    有次阿吉與小莉吵架,小莉不讓阿吉進門,

    阿吉只好睡車上.

    到了半夜2點多時,小莉來電讓阿吉回家睡覺.

    睡了不久,小莉便抓著阿吉的手,叫醒了阿吉.

    小莉說:當我閉上眼睛尚未睡著以前,發現在你回家時;

 有一個流浪漢鬼魂與2隻動物靈跟著進來.

 這個流浪漢想要侵犯我,便把睡在右邊的你變到地板上睡;

 而你原本的位子上變成一條棉被,而他在我的左邊要抱我.

 我很害怕一直努力掙扎要起來,好不容易終於起來了;

 發現變成流浪漢睡在地板,而你變成睡在我的左邊.

 於是我便抓著你的手,告訴你遇鬼的事;

 可是你有些奇怪,只是微笑著而且開始摸我.

 我想你怎麼會這樣?平常的你是會趕快去唸經啊!

 於是我發現我還沒有起來,流浪漢變成你的樣貌在欺騙我.

 那麼我該怎麼辦?

 我需要冷靜,需要冷靜思考.

 流浪漢變成你的樣子,那麼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 躺在地板上的流浪漢是你嗎?

 應該不是!!!

 鬼魂都是使用障眼法,也就是使用意念波去影響人腦,

 令人產生幻覺,但是他是沒有能力你的身體的.

 我終於想通了.

 他把你變成一條棉被的樣子,

 所以你應該還是睡在原來的位子.

 也就是說那條棉被就是你.

 於是我就用盡力氣的往棉被伸出手,

 好不容易地終於碰到棉被.

 碰到你以後,我便可以起來了.

 小莉又說:當你醒來後,流浪漢鬼魂就離開了.

 但是那兩隻動物靈還躲在家裡某個角落裡.

 於是阿吉便趕快起床,唸經持咒驅趕它們.

 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