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第二十七章:租賃於中和-------

     由於昆明街的房子小又很陰,於是阿吉和小莉便搬到中和.

     這裡是15樓的大廈,阿吉住8,共有4個房間;

     地方寬敞,陽光普照,空氣流通.

     在洛陽街時,阿吉只會唸大悲咒,往生咒,心經;

     到了昆明街時,因為常跑佛寺參拜並拿回佛經,

     所以阿吉會唸的佛經就多一些了;

     到了中和以後,阿吉唸過的佛經就更多了.

     阿吉以為中和環境好,陽氣盛,應該可以平安過日子;

     但是靈異事件並沒有停止,還是繼續發生;

     而且感覺上到來的靈體的靈力是越來越強.

     阿吉終於明白了;其實換到那個地方都一樣,

     主要重點在於小莉;她就像一座黑暗中的燈塔,

     吸引著附近周圍的靈體.

     像是夜遊或是外出,便很容易把靈體帶回家.

     或者路過家門的靈體,也會停下腳步拜訪.

 

------------頭頂發光;具有天命------------

     在小莉母親往生數月後的某天,小莉的明友約小莉,

     一同前往土城問事.

     聽說有一位問事”,白天上班,晚上在家讓人問事;

     什麼都可以問,紅包隨意給.

     大部份的女人問一些婚姻及感情上的問題;

     大部份的男人問一些工作及事業上的問題.

     由於小莉是突然被朋友拉來的,並沒有準備問什麼?

     等到輪到小莉她們時,小莉心想:

     既然不知道問什麼,那麼就考考這位問事?

     小莉向著問事:.

     問事回答說:妳具有天命,要服務鬼神.

     妳的頭頂會發光,靈界的朋友會因為這個光找你幫忙;

     但如果妳沒有修行而無法幫忙時,它們可能就會鬧妳.

     再加上妳的美是自然天成的,人與非人等都喜歡妳;

     常有色狼或色鬼會來騷擾妳.

     小莉說:如果我不想修行,那要怎麼辦?

     問事回答說:可以把頭頂上的光遮掉.

     但是我奉勸妳要修行,因為妳具有天命,

     只要修行的話,將來功力會比我強;

     而我是後天強行修行的.

     小莉說:告訴我要如何遮掉?

     問事回答說:妳拿這些符令到寺廟,在地藏王菩薩

     以及玉皇大帝前;誠心請求幫妳把頭頂上的光遮掉,

     然後再將這些符令火化.

     而後;小莉並沒有去作遮掉頭頂上的光的動作,

     她的理由是:我要等媽媽來找我.

     自從母親過世後,小莉每天都很傷心,每晚睡前以淚洗面.

     每晚夢見媽媽來找她,但知道那是夢;並不是媽媽的靈體.

     由於頭頂上的光,靈體便會來找她並可以溝通;

     所以不想把頭頂上的光遮掉,要等媽媽找來.

     阿吉規勸小莉說:媽媽是好人,做了很多善事;

     心存善念,又有修行.媽媽往生後一定到好的地方,

     就算不成仙成佛,也會投胎到好人家.

     怎麼可能來找妳呢! 

 

------------小莉的母親顯靈------------

     小莉的母親因為癌症而往生,小莉非常傷心難過.

     小莉認為太不公平了,母親如此善良與虔誠,

     卻在病魔的折磨下如此早逝.

     小莉母親頭七時,小莉父親帶領全家到靈骨塔拜母親.

     但是小莉的大弟竟然說:不想去.

     後來在全家強力要求下,才勉強一同前往.

     當到了靈骨塔停車場,大夥準備下車時:

     小莉的大弟說:我要在車上睡,不想進去拜;

     人都死了,拜有什麼用?

     小莉的父親是好好先生,便帶領其餘家人進入靈骨塔:

     讓小莉的大弟獨自一人留在車上.

     當大夥拜了母親不久,小莉的大弟便一臉驚恐跑進來拜.

     大夥想:這個不孝子,不是不想拜;不信鬼神嗎?

     回家路上;小莉的大弟說:

     大夥下車後,我正想睡一下時;突然面前顯像一尊

     穿著古代官服的男人,用著非常銳利的眼神看著我.

     雖然他是男相,但是我可以感覺出來他是媽媽.

     於是我便嚇得趕快跑進去拜.

 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