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三:白髮魔女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晚;阿吉和小莉做愛做的事;由於阿吉不習慣戴套,

     加上小莉興致也不高,所以在未完事之前便停止.

     小莉到客廳看電視,阿吉在臥房睡著了.

     小莉看電視沒有看多久便回臥房睡覺;

     當小莉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的同時,突然發現床上多個人;

     就在小莉和阿吉中間,躺著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.

     這位女子一臉怒氣看著小莉,並發出強烈的意念給小莉;

     "妳馬上出去”.

     由於小莉只要遇上不好的靈體,便會全身不舒服心臟痛;

     在這種情況之下,小莉已經動彈不得又如何能馬上出去?

     這年輕女子就更加生氣,小莉便感覺更難受更難起身.

     這年輕女子便使出絕招:”變臉”.

     一下子由年輕貌美的女子變成白髮骷顱頭.

     白髮魔女傳達意念給小莉:

     我已經過世二百年,剛好路過此地而被吸引過來;

     當妳出去看電視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他的旁邊,

     我想和他做愛做的事,但是我無法碰觸他.

     我很不死心,就一直拖到妳回到床上;我還在這.

     由於小莉一再努力的掙扎,在加上白髮魔女最後也死心;

     最後小莉終於起身並叫醒阿吉,起來唸經.

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四:留下狠話------------

     某個假日的早上;阿吉和小莉睡得比較晚起床.

     當阿吉睡醒睜開眼睛時,發現小莉也睜著眼睛,

     面無表情看著阿吉.

     阿吉問:什麼事?

     小莉沒有回答,臉上現出一抹詭異地微笑.

     阿吉覺得有問題,馬上伸手握住小莉的手.

     小莉除了一臉現出不肖的表情以外,沒有其他變化.

     阿吉心想:普通的鬼只要接觸到我的手便會跑走,

     而這隻還不走;趕緊去唸經.

     阿吉便到客廳焚香,手握佛珠雙手合十;大聲唸咒.

     只要阿吉唸第一句大悲咒,平常的鬼便會受不了而離開;

     雖然在阿吉唸咒不久,小莉便閉上眼睛;

     但是阿吉依然想唸完;7遍大悲咒,21遍往生咒

     以及7遍心經.

     當阿吉唸完7遍大悲咒,21遍往生咒;以及第3遍心經時;

     突然一陣強風,由內往外撞擊家裡前面的鐵門,

     兩扇鐵門都同時發出巨大聲響;家裡的狗也同時大叫.

     這個時候,小莉在床上也轉身側臥.

     當阿吉唸完經迴向以後,小莉也起床.

     此時已近中午,天氣晴朗沒有一點風;

     為何剛才有強風撞及大門呢?

     小莉起床後告訴阿吉:

     當你唸經時,我都一直聽到哀叫聲;

     而那個聲音好像是我自己的聲音.

     我心想你唸經有什麼好痛苦的,為何一直在哀號?

     為什麼我會一直聽到自己痛苦得叫聲呢?

     這個哀叫聲到後來,終於支持不住了,非儘速離開不可.

     在它離開時撂下一句話:

     不要以為每天都有人幫妳唸經,我還會再來!!!

     在它離開時,大門發出巨響,你嚇了一跳,

     我嚇了一跳,小狗們也嚇了一跳.

     當阿吉在唸經時,並沒有聽到小莉的哀號聲;

     也沒有聽到那句狠話,但是真的被撞擊聲嚇了一大跳.

     事隔多年,那隻鬼並沒有再來.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