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中和靈異事件八:誰打的電話------------

     時間過得很快;阿吉和小莉家原本養的博美,

     現在已經兩歲多了.另外又養了一隻白色狐狸狗,

     也已經一歲了.

     這隻白色狐狸狗很乖,除了高興的時候叫兩聲以外很少叫.

     黃色博美狗比較神經質,膽子小;喜歡亂叫.

     某晚八點多;阿吉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,兩隻狗在旁坐著.

     小莉在落地窗外的陽台抽菸,不久後在講電話.

     就在小莉開始講電話不久,狐狸狗便突然站起,

     嘶牙裂嘴對著小莉的方向發出低沉的吼聲.

     這個舉動是狗看到外人或敵人才會有的動作,

     而平時乖巧的狗是不可能對著自已的主人如此作的;

     此時陽台上也只有小莉一人在啊!

     阿吉喝令它停止,但是它不聽;依然發出吼叫聲.

     阿吉怕吵到小莉講電話,便把狐狸狗抱到廚房去.

     而此時博美狗並沒有任何反應與動作,依然躺在地板上,

     對於最神經質的狗,為何一點感覺都沒有呢?

     等到小莉講完電話回到客廳時,

     阿吉告訴他剛才狐狸狗的反常行為.

     小莉說:我也感覺怪怪的.

     我突然接到一通已經三年沒有連絡的朋友的電話;

     而正當雙方都非常訝異對方為何會打電話給自己時,

     得到的答案是;對方打給自己的.

     怎麼會是雙方都是受話者?

     那麼這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?

     電話費算誰的?

     阿吉說:是啊;真的很奇怪!

     阿吉說:這次博美狗都沒有任何動作,也是很奇怪?

     阿吉說:自從它兩個月大的時候到我們家以後,

     每天都會和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;

     我把蟲蟲布娃娃丟出去,它便跑過去咬回來給我.

     記得在它4個多月大時候,有次我們夜宿汽車旅館;

     我還是陪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而妳在旁邊看.

     當我把蟲蟲布娃娃丟到屋內左邊的角落時,

     它就跑過去咬回來給我;

     當我把蟲蟲布娃娃丟到屋內右邊的角落時,

     它就跑過去咬回來給我;

     就這樣來回幾次都沒有問題.

     接著我把蟲蟲布娃娃丟到屋內左邊的角落時,

     它跑過去後在牆角前一米處停下來,對著牆角低吼而大叫.

     於是我說:到底怎樣?咬回來呀!

     它不聽,依然對著左邊牆角大叫.

     於是我便走過去把蟲蟲布娃娃拿回來,

     重新向左邊牆角丟一次,看看有什麼問題?

     結果它跑過去咬了回來,沒有問題.

     於是我再試了一次,還是沒有問題.

     再來,我便把蟲蟲布娃娃丟到右邊的牆角,

     結果它又發生站在右邊牆角前一米處吼叫的情況;

     它很想過去咬,但又不敢過去;只能一直叫.

     於是我還是一樣走到右邊牆角,拿回蟲蟲布娃娃.

     在我拿回蟲蟲布娃娃以後,再玩幾次你丟我撿的遊戲;

     都不再有問題,不管是左邊牆角或右邊牆角,都沒問題.

     阿吉說:應該是那個時候,進來了一個靈體;

     一開始躲在左邊牆角,後來躲在右邊牆角;

     最後不知躲到哪裡去了?

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 鬼故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